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jj stamps】just a note

jj-just a note



我喜歡製作卡片的時候回想一些與這個朋友一起做過的事情,發生過的點點滴滴,而這通常也成為製作的靈感來源之一。



CJ是我在Tacoma認識的好朋友之一,好手藝的他會帶著熱呼呼的炸排骨到學校與我分享,我也從他身上偷學到好多做料理的小撇步!即使回到台灣之後,也還是有剛出爐的蛋糕,可以一飽口福。



一直很熱愛大自然的CJ,工作地點從花東到東北角、阿里山、日月潭,都有他的足跡,我還記得一起拿著過期吐司到湖畔餵鳥的那天,暖暖陽光清涼的風,也或許就是這樣時常與大自然為伍才能保有這樣的赤子之心呀。



一張小小的卡片,有我最真心的祝福,也謝謝你總不忘要碰個面吃個飯聊聊天!!





jj-just a note



A quick card for one good friend of mine!



Stamps are from Odd Bird Planet

1 則留言:

純庭 提到...

好有feel喔!

這是蓮花吧~代表友誼也是很純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