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handmade】my bro's wedding cards

my bro's wedding cards


我們家可愛阿弟要訂婚哩!!

傳統禮俗我這個阿姐好像不太方便出現在「掛手指」(戴戒指的台語)的儀式上面!但是儀式之後的宴席大餐是絕對不會錯過的!!而且將是熱鬧滾滾的傳統廟口酒席喔!!(阿弟直說手工卡片內加一張保安宮交通地址說明圖,一整個不搭!!哈哈!)

雖然搞了很久還沒完工(當然也怪我太晚動工啦:P),嘴巴上面也碎碎唸著,但是還是很開心我們家阿弟要訂婚哩!!:D

(噗!奇怪~我又不是做家長的~一整個有要噴淚的FU~~~>.<~~~)



p.s.1.

封面忘記照啦!!這兩天完工再來補個大合照!!!!!

印章是close to my heart的啦!!

p.s.2.

我們家阿弟也是個貼心的新好男人哩!去年的聖誕節請我作好了相本內頁~回去自己貼照片寫文字唷!!!

手工聖誕禮

手工聖誕禮 趴2



my bro's wedding cards!





Busy days and tired me!!

I was sooooo busy making cards for my brother’s engagement ceremony in Sep!!!

I love this photo! They look so cute with the big red flowers!! This is why I decided to use the flora punches to make the cards more romantic!!! :D

Dear bro, good to see you’re happy!! Love you!




Stamps are from close to my heart.








---------------------------------------------------------------------------------------------------------------------

廣告時間: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誰是VIP 的活動哩!!說不定你就是這次blog candy的幸運得主唷!!


記得要在8/31之前將你的作品連結或是檔案給我唷!!:D

7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Moon, 妳的忙碌深深感動我呢!好個姐弟情深...保安宮流水席讚喔!

Cassidy 提到...

恭喜

沒看的儀式比較不會哭啦



在這個大忙的時候還上來台北

妳確定可以嗎?



PS.妳結婚的時候也要辦流水席,我要吃那個

PS..承上,不要在夏天請客,很熱的

Valerie 提到...

moon:

感恩啦 阿弟的喜帖居然是用我家的印章 一整個感動啦 (泣)

我終於做完了VIP的layout啦 這兩天會貼上來

要感謝妳 有了這個主題 我居然一口氣接二連三完成了4張12X12的作品 哈哈

這種感覺好暢快啊

還有 我想要看保安宮的地圖 哈哈 別打我



阿弟:

恭喜喔 姐姐親手幫妳做喜帖 真是幸福 一定要甜蜜 幸福一輩子喔

temaki 提到...

嗚 說要給我做一些 都沒有

這麼多卡片堆在一起 還以為是合成的勒

真是好姊姊!!

我也要一個!!!

MEGGIEKANG 提到...

你贏了

我雖有文芳老師的手工喜帖

但是我作不到那麼漂亮啦

況且..越接近日子

我就越懶散...

Anonymous 提到...

好好看喔

很喜歡而且很溫馨

trueheart27 提到...

下面那張是在描圖紙上寫字嗎

還是印上去的呢

或,它並不是描圖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