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jj stamps】take care of our earth

take care of our earth



一直到星光三班,我才開始沉迷,妳們說我是不是太恐龍呀??

雖然還沒聽到徐佳瑩跟李伯恩合唱的最後一面,但是愛地球的這個概念真的很令人感動!

所以我也用了teresa’s banner 做了一張愛地球的卡片喔!



【好康逗相報】



Odd Bird Planet也推出monthly kit囉!





其實我一直喜歡自己挑選材料的那種暢快感!!(當然每次忍不住就挑了一堆@@”)沒有想到A Lart Tarte也讓我有點心動哩@@”…



七月的組合裡面就有teresa’s banner 喔!!:D


喜歡的人趕快跟 emilia 說唷!!




take care of our earth



I used teresa’s banner to make those little trees. They are just cute, aren’t they?

3 則留言:

vindalin 提到...

dear moon



好喜歡你的創意

真的越做越好 美美美.....

那個一直欠著的相簿

可以等到胖胖一歲的時候請你大展身手嗎~^^

Anonymous 提到...

可以來個地球

我每天上班都常看到一堆地球的圖



還有節能減碳的職業病@@

純庭 提到...

看人真叫人心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