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愛.生活】墾丁漫遊

{###_moonyingl/35/1886922661.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53.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56.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58.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62.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63.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57.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69.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59.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60.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52.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55.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64.jpg_###}
{###_moonyingl/35/1886922665.jpg_###}





Mr.85終於算是暫時解脫,也不用再哀怨地說「為什麼小學生都放寒假了,我還有那麼多個報告,」或是「都一把年紀了竟然還要擔心被當!!」



為了讓他可以好好輕鬆一下,我特別規劃了墾丁三日老人漫遊之減肥路線!一整個漫無目的,一整個悠哉,但是背地裡可是隱藏了我要對Mr.85施行的減肥計畫哩!:P(從照片中應該就可以發現幾乎沒有什麼風景照@@”…)



首先要感謝的就是GENE以及GENE爸的大力相助,幫我們預留了墾丁視野最佳的房間—南灣飯店,兩大面的窗戶,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海洋,一早起來還可以望著遠方享用美好的早餐呢!(忍不住要強力推薦~~冬天到墾丁真的是溫暖極啦!!!)



雖然是老人路線,但是還是挑了我最喜歡的社頂自然公園,除了免門票之外,當然是看中美麗的健康步道,沿途有舒服的自然風光和野生動植物(這也算是使出的減肥計畫伎倆之一),看到成群的猴子和蝴蝶,可讓Mr.85開心的呢!(本來還安排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後面的步道,聽說現在開始要收費了@@”…不過我們也因為第三天陰雨綿綿而取消!讓Mr.85逃過他的減肥計畫!!)



沒有想到我們的減肥計畫還是宣告失敗,凱撒的戶外超強落山風BBQ真的令人無法拒絕(在此感謝小舅舅的盛情邀約~~),本來預定在社頂野餐的水果大餐吃不到一半,最後還是忍不住回到墾丁街上在7-11吃了好多零食@@”…。



漫無目的的老人漫遊墾丁行,就這樣往返南灣<—>小灣之間,沒有特別的目標,也沒有越夜越美麗的狂歡,但是卻讓我在7-11(這是另一家)撿到一千元大洋!!!這年頭撿到錢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耶!雖然沒有站在原地等待,但是起碼也在裡面逛了十分鐘@@",最後決定回去把錢捐給 自閉症基金會,希望丟掉錢的人也會因此有善報啦!







p.s.1.雖然都沒有到海灘玩,可是我們散步到小灣海邊的時候還看到一顆流星唷!



p.s.2. 可以直接上 自閉症基金會的網站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或是直接線上捐款,收據還可以報稅唷!



p.s.3關於撿到錢的議題,我的好同學J之前竟然立下可怕的「毒誓」,撿到錢要捐出十倍給公益團體@@",而我年關將至最近很窮,所以只多捐了50%,所以立下這種誓約的J,希望你別撿到一仟元呀!

3 則留言:

小米香 提到...

好開心看到美麗的照片

南部真是好天氣呀,北部‧一‧直‧在下雨

看了照片也讓我一整個想出去玩

而且我也想吃考魷魚跟考扇貝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關於Mr. 85的這句話:「都一把年紀了竟然還要擔心被當!!」

真是心有戚戚焉

之前去跨年得到重感冒,害我心裡面還偷偷想著

是不是太不用功被懲罰了呀?!

可是!對上班族來說,跨年是很正常的事吧!!

就算感冒了,也不會覺得是自己不用功吧 @@

可我當時就跟Mr. 85有類似的感覺........

口年的高齡學生呀 XD

himali 提到...

哈哈~

那我現在還是一直在被老師諄諄教誨ing.....



我有放一張照片在我blog的左上角

看完你一定會笑出來^^


小柯。ivy 提到...

看著墾丁的暖陽,

真想馬上衝去,

因為過年好冷唷!!

特別是ivy的家鄉靠海,

哇!!風大的不誇張,

連雙載的機車都有種快被吹倒在路旁的感覺,

呼呼~~冷死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