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handmade】lots of love 2

be mine 002

我想來想去,發現其實不特別愛過情人節的我,最主要的原因是,竟是「健忘」!



說穿了就是,很怕別人問起什麼紀念日啦!或是第一次收到的禮物是什麼?或是還記不記得第一次在哪邊見面?或是第一次到哪裡@@”…我的小腦袋瓜裡根本記不住這麼多呀!



後來也就非常鴕鳥地選擇性遺忘(當然,也會因此「鑄下大錯」:P)!!所以嚕!現在我都說呀!什麼214情人節?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要幸福快樂啦!!



lots of love 007



【handmade cards—lots of love】

1.一定要大力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水滴印台之一!!除了我的綠色系之外,這個磚紅色的水滴印台色澤真是美麗呀!所以這系列的卡片就是靠著它蓋印出來的!搭配上我的磚紅色無酸筆!!哈哈!一整個love love!!



2.一樣是Hero Arts透明的愛心印章+lots of love的字章,可是這次我才發現透明印章的妙處,瞧瞧那個歪著頭的愛心,就是被我硬凹成「彎腰」的形狀,所以愛心的形狀就可以有一點點變化啦!(這樣應該不會影響印章本身吧?@@”…蓋完馬上就讓它恢復原狀哩!)



3.這系列的卡片除了想要嘗試利用同樣的印章,做出不一樣的卡片,但是還是多少覺得非常雷同@@”…!但是還是很感謝我們家阿比阿弟的好朋友們大力支持(應該是被「強迫推銷」吧!)阿moon姐姐我會捐出10%幫大家做個公益啦!:D



lots of love 005lots of love 006


系列作品:


be mine


lots of love





20 則留言:

feellike 提到...

這一系列都很美耶~每張都好想要~

我想收到卡片的人一定也會感覺到滿滿的love love唷~

惠子 提到...

再次來替妳拍拍手~

真漂亮ㄟ~

moon 提到...

to feellike~

我也看到你的情人卡啦!!

超浪漫的唷!





to 惠子~

謝謝妳呀!

我要送給Mr.85的卡片都還沒做!

今天要來趕工嚕~:P

小柯。ivy 提到...

很有情人節的感覺唷!

簡單的愛心章在moon的巧手下,

創造出令人驚奇的不同樣貌呢!

滷蛋 提到...

很有質感的卡片啊~~~

不過滷蛋很少作情人卡送我家司機先生

因為送了他也沒太大感覺

= = 還不如跟大家交換

至少還有一兩句讚美^^||

Valerie 提到...

Moon:

手繪的卡片感覺果然不同 好溫暖 好溫馨啊

回美國之後 久違的陽光也出現了 和老公小煤炭一起

渡過每一天就是最好的情人節了 呵呵 搞肉麻

moonyingl 提到...

to 小柯。ivy ~

謝謝你呀~

我還想說要來多買幾顆愛心哩!:D



to 滷蛋~

我也是到了最後一刻才做卡片送給Mr.85~~

而且也"強迫"他要寫給我!:P



to Valerie~

這幾個是印章啦!

只有愛心的顏色是手繪塗上去的啦!!:P

Kelly 提到...

哈囉~你好壓!

我看到你做ㄉ卡片也很想做一張,請問你做卡片的工具都去哪買ㄉ壓?要

準備什麼呢?希望你可以告訴我~謝謝囉!~

HERBAWORLD 提到...

好有質感的卡片

能收到這樣的卡片真是幸福耶~



我是從yahoo首頁看到你的文章

你的blog很用心耶~

也恭喜登上yahoo首頁囉



by筱珊

wanch兩個碗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wanch



我也喜歡自己做卡片喔!

進來為同好加油打氣^^



wish you~

Timmy 提到...

對啊 請問工具要去那裡買啊????

moon 提到...

to Kelly and Timmy~



謝謝你們的留言唷!!

這系列卡片所使用的印台印章紙張都是從國外購買的...

玩印章我也是新手!

台灣主要賣印章的幾個店家分別是...

牧莎紀事.貝登堡.好心藝.美日...都可以在網站上面搜尋到

最近喜歡的則是jj的印章...另一個卡片高手emilia幫忙代購...

可以上她的網站去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_twn/article?

mid=4062&prev=4076&next=3943&l=a&fid=25

如果是紙張的話我還會推薦patcher...

(這卡片底紙是用水彩紙...可再搭配其他的背景紙張裝飾嚕!)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上忙呢?

有甚麼問題可以再跟我說唷!!



to筱珊~

謝謝你的留言~~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真的上了首頁!

(@@\\\"一整個被參觀人數嚇到..)

希望你也幸福唷!



to wanch兩個碗~

我也參觀了你的卡片唷!

好可愛的小鼠呀!

真開心遇到喜歡手作的朋友!!

:D

cutebo2001 提到...

很喜歡這種簡單又滿出的心意卡片

我也很愛手做唷

因為...

獨一無二馬

moon 提到...

to cutebo2001~



謝謝你的留言唷~~

我也看了妳的禮物包裝跟卡片!

真的是獨一無二呢!

:D

vj5202001 提到...

做的很不錯耶

如果沒有注意看,

我還以為是外面買回來的呢

我也喜歡動手做卡片

只是有時候沒靈感或太懶 = =+

總之,真的很棒耶!

vj5202001 提到...

你的卡片真的做的很讚

不會太複雜,但是又很吸引人

對了,台灣沒有那種印章嗎?

moonyingl 提到...

to vj5202001~



謝謝你喜歡呀!

台灣也可以買到很多印章~~

但是這一組透明印章我就不確定能不能買到~~

我把上面的留言再貼一次給你參考看看:

"台灣主要賣印章的幾個店家分別是...

牧莎紀事.貝登堡.好心藝.美日...都可以在網站上面搜尋到

最近喜歡的則是jj的印章...另一個卡片高手emilia幫忙代購...

可以上她的網站去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_twn/article?

mid=4062&prev=4076&next=3943&l=a&fid=25

如果是紙張的話我還會推薦patcher...

(這卡片底紙是用水彩紙...可再搭配其他的背景紙張裝飾嚕!)"

:D






viky5400 提到...

哇~~~

看起來真的粉精緻的

很漂亮

可以販售了耶!!

加油~~~~~

moonyingl 提到...

to viky5400~



謝謝你的讚美呀!!

要拿出來賣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有好幾個朋友很大方地跟我訂購!

想到收到卡片的人會很開心...

自己也就更努力做卡片嚕!

:D

anab8025 提到...

整個就是有質感~



我也很喜歡那個愛心唷~!



很特別!



不過,也讓我想起一個電影~!





"驚聲尖叫"~



那個戴面具的樣子就像那個愛心!



還真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