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handmade】the 2nd Christmas

2nd christmas 1



HOHOHO~~~聖誕節就要到來,這就表示新的一年也即將來臨!有時後回想起這一年來的大大小小事,忍不住都會偷偷地笑出來,2007年,真是我生命裡轉變好大的一年呀!(笑!)



未來就是未知,也因為這種想像裡的未知,讓自己害怕也貶低了自己,我問Mr.85:『你有想過以後自己會怎麼死的嗎?』我想我並不是真的害怕死亡本身,而是急切著想要知道所有,知道全部,Mr.85想都沒想的回答我:「你呀!你一定是擔心死的啦!」



但是前幾天的某個晚上,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心裡卻晃過一個念頭,07年就要結束了,接下來的日子裏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呀!這麼一想,因著Mr.85的許多鼓勵與支持,似乎也就不再焦慮著時光的流逝呀!



雖然這只是我和Mr.85共度的第二個聖誕節,但是卻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一個日子呢!(又笑!)



2nd christmas 2



【handmade card—looks like stitching】

1.可愛的襪子又出現了,我想我真的是中了襪子的毒!:P 但是這次的襪子是直接用有聖誕氣氛的條紋背景紙張剪下來的!簡單又應景!再將寫上我跟Mr.85名字縮寫的W&M貼上去,就是我們的襪子啦!:D



2.一直很喜歡拼布那種繡線的效果,所以拿了咖啡色的筆假裝自己是裁縫車,一筆一筆「縫」上車邊的效果(記得是縫不是捅唷!:P哈哈!),不過平針跟捲針的效果還是比較漂亮(就是襪子上面的那兩種)!卡片邊緣這種鋸齒狀的縫法,被我畫的一整個歪歪扭扭@@”!



3.最後突發奇想,連文字都用繡的效果好了!其實這個ㄧ點都不難!只是把原本直線用虛線代替而已唷!大家有機會也來試看看吧!:D



4.差點忘了說卡片背後的那個小襪子,我把自己也藏在襪子裡啦!:P



2nd christmas 3

4 則留言:

Mr. 85 提到...

people express their feelings in multiple ways... sending cards, gifts, sing,

poetize... well, you name it. But all i wanna do is to tell you, directly,

from the deepest place in my heart... that I Love You Too :)

emilia 提到...

在襪子裡的月亮... 真可愛呢~

感覺 Moon還在熱戀喔~真幸福呢~

Valerie 提到...

MOON:

你的卡片好可愛喔 有濃厚的日式風格呢

可惜今年太晚了 不然明年我們真該來玩交換卡片的遊戲 呵呵

moonyingl 提到...

to Valerie~

可以在網路上面欣賞到你的作品就覺得很棒了!

下次再來交換卡片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