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handmade】thanksgiving

IMG_1843

比起萬聖節,感恩節對我來說有更多美麗的回憶!

相互的一些小小關心或是體貼,就隱藏在常常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小事裡,有時候越是親近的人,越容易將這些細瑣的小事視為理所當然,也就忘了最初心底的感謝!

我總覺得身邊許多朋友都是非常善解人意,也非常體貼彼此的好人,一直受到這些照顧的我,真的好感謝大家呢!





【handmade card—felt and stamping】

1.這陣子看到許多相本或是卡片的作品運用了不少不織布搭配,昨晚很開心地買到兩片不織布,今天就迫不及待想要試看看作成卡片的效果!其實腦中也沒有太多特別的想法,所以隨意的剪下幾個小圓!順便檢驗一下我的剪刀利不利!:P



2.利用這些大小不一的小圓拼貼成圓仔花,花心的部份則是貼上我最愛的造型小鈕釦,雖然裁剪得不是很規則,遠遠看來還是挺可愛的啦!加上色鉛筆畫上莖葉,花朵的部份就算大功告成囉!



3.雖然一直不喜歡太花俏的感覺,但是總覺得應該替花朵打上一個蝴蝶結!顏色上看起來也鮮艷活潑多了!(最近開始有喜歡花花綠綠的傾向了…:P)



4.最後挑了深綠色的印台,加蓋上Thank的英文字章,感恩卡就完成囉!:D

3 則留言:

小柯。ivy 提到...

嗯~一貫的簡約風,

卻略帶些許俏皮,

呵呵~我喜歡^+++++^

Anais 提到...

我喜歡這張卡片,好溫暖的感覺。






















































emilia 提到...

我也喜歡不織布的溫暖感~Moon的卡片真有味道,很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