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handmade】christmas card-mitten

mitten

天氣轉涼,我的換季過敏症狀就更為明顯,一下子鼻水留不停,一下子眼睛又紅又癢,不然就是洗頭髮的時候頭髮掉一堆@@”…

除了盡可能保暖之外,真得好好運動強身一下才行,不然真像體溫調節功能失調,又冷又熱的@@”…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唷!一起強健體魄運動去吧!:D



【handmade card—the lazy girl did the lazy thing!】

前言:

超簡單排行榜又有新作品上榜,最近看著大家的作品,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太懶惰了,每次都只想著simple is beautiful(一整個被Mr.85催眠了@@”…),所以前兩天看到wei 的作品時,真的是被他繁複的製作過程嚇傻,真的讓我對於使用各種技巧效果的他大感佩服!!



1.不改我簡單大方的風格@@",只是簡單將這個手套印章蓋在紙上再剪下,為了增加立體的效果,後面可是墊了三層紙張的厚度!沒想到拍起來的效果還是不佳,下次要來學學emilia 把邊緣立體化的效果!:D



2.沿著周圍寫上Merry Christmas,嘻嘻!我就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效果啦!:P(偷懶的女孩!!!)



3.做完卡片後才發現,好像好久沒有利用美麗的背景紙張做卡片囉!每次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構想,也時常對著材料發呆:P,也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樣的卡片,哈哈!所以做卡片真的就像是一趟奇妙的旅程呢!!:D



2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哈哈~Wei最喜歡把事情搞得很複雜(愛現嘛~)Sorry Wei!

I like this stamp!

Anonymous 提到...

可是我很喜歡妳的簡約清爽風格的說.....^^





還有,話說那個.....





emilia~~~我看到了....



說我壞話!! >____<""

(淚奔....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