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handmade】love eating

love eating



Yi-Ting是Mr.85研究室裡一個可愛的「粉紅色系」學妹,雖然並不是真的從頭到腳都是粉紅色調,但是總是跟Pink離不開關係!因此這次特別應客戶要求做了張粉紅卡片(我知道把卡片賣給學弟實在太不道德了!哈哈哈!:P)!



也祝可愛的學妹永遠可愛又PINK唷!



【handmade card—also a photo frame!】

1.最近已經不只一次被問:『怎麼都沒做相本了…』@@”,除了最近手邊的事情真的很多之外,許多照片也遲遲沒有沖洗出來!所以只好把腦筋動到卡片上面,也就是這次卡片的主要設計概念,除了是一張卡片之外,也可以把照片把在框框裡面放在書桌上唷!



2.粉紅色的紙張再次出馬,其實這幾張粉嫩的背景紙少說也存放了一年了,實在是平常不太會主動使用粉紅色調(別問我這麼少用怎麼還買:P)!



3.利用轉印貼紙印上學妹名字的諧音「EATING」,不是說她愛吃唷!是說她是個「可愛的」!!!:D而且這次轉印的時候,才發現雖然是深紅咖啡色系的英文字,但是顏色還是略有不同唷!!



4.纏上淡黃色的緞帶就更有立體感囉!因為這次的框框不算大,所以如果直接纏繞邊緣其實會顯得有點擁擠,所以採取小小一段分開黏貼,這樣就比較容易控制緞帶之間的間隔嚕!



5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可愛可愛~

Yiting = Eating,這個更可愛~

PS多作卡片好啊,我喜歡呢~

小柯。ivy 提到...

嗯~很別緻的卡片唷!!

相信學妹會愛死它滴^___^

因為貼心的moon用了學妹的最愛pink!

粉紅豬頭 提到...

好粉嫩喔~

真是好看極了~超有氣質的感覺喔~

英文也好有趣喔~

Valerie 提到...

Moon:

"Love Eating" 真的很有創意呢 呵呵

我也很喜歡看其他人的創作 可以激發一些自己的想像力

有時候看到喜歡的 真的很開心呢 加油囉

我最近想給自己一點壓力 多創作一些 ;)

damon624 提到...

我怎沒有happy birthday的卡片?

唉..感情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