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scrapbooking】1999-Pismo Beach

fresno-pismo1fresno-pismo2



我還記得在PismoBeach買的一張明信片,一整片黑,然後下方寫著「Pismo Beach at Night」!!!(現在想想,怎麼會那麼好笑還真的買了那張明信片呀!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送給宏2了吧:P)



很愛很愛Pismo Beach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美麗的風景之外,還有我21歲的生日!我很感謝Rose and Ken帶我一起參加教會裡Youth Group的活動,傍晚,夕陽下,圍成個圈,大家一起為我祝禱,在海洋的這頭留下美麗的21歲生日回憶!





【scrapbooking—一大堆照片怎麼擠入版面之想破頭大分享】



1.這系列的照片依然一大落,想了想還是決定使用之前拼貼的方式,但是這次在大小的變化上又改變了一些,不僅高度不同長度也做了裁切,然後再排列成右頁格式就不會一成不變囉!



2.一直非常想要搭配印章的使用,但是總覺得對於印章的效果呈現還有想法非常有限,所以還在摸索的階段!挑了我非常喜歡的一顆大印章,蓋上淺淺的綠色製作了一張背景紙,也算是省錢大作戰吧:P另外也蓋上一張完整的模樣,配上透明的字母貼紙,當作是這系列的主題囉!(印章是在美日買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在哪個網站看過類似的印章@@”…)



3.這與原本一開始構想這系列的製作方向完全一整個相反,原本想說21歲的照片應該製作的更甜美俏麗的,所以特別從台南帶了繽紛的愛心系列紙張,沒想到一整個沒有靈感,擱置了一整個星期,結果最後還是回復到簡單大方的風格:P

2 則留言:

Sylvie :) 提到...

Great Lo ! love the stamping on the background.

emilia 提到...

自己蓋的背景,一點也不輸給pattern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