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handmade】you are my sunshine

newspaper-1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這應該是我學會的第一首英文歌曲,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老師要教一群小學生唱這首歌!(這算是情歌吧??@@”…)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而自己的情緒雖然不是真的很糟糕很低落,但是起伏的頻率增加也著實影響著生活裡的大大小小事。



幸好,Mr.85總是能夠非常鎮定,非常溫暖地讓我朝向更積極光明的方向望去。



記得Ken老爹(就是住在Fresno的homestay)總愛問我『Moon, where is your sun?』當時我總是笑著說我也不知道在哪兒!



現在,我已經可以感受到暖暖的陽光呢!:D



p.s. 我好像從來都沒說過Moon這個名字的由來吧?

有的人大概真的以為我中文名字叫做阿月之類的!

但是真正的理由就是因為Ken老爹怎麼也叫不出我名字裡的『孟』!

努力了好幾次之後,怎麼聽都像是『Moon』,也因此我就變成傳說中的月亮!



newspaper-2



【handmade card — stamping and newspaper】

◎前言◎

趁著中秋節逛了好久沒去的大統百貨!結果看到13F大創39元裡面好多可愛的東西唷!每樣只要39元唷!我一口氣買了日本的折紙色紙、花邊剪刀、英文字型版,還有英文報包裝紙!:D



1.真的英文舊報紙很快就黃掉,所以買了包裝紙來代替,隨意撕下不同的大小,稍加拼貼組合就很有味道囉!利用印章蓋上向日葵的圖案,也算是另外一種sunshine吧?:P再剪下色鉛筆所畫的小愛心,版面看起來就更可愛囉!平常很少買字章,但是蓋上You are my sunshine發現效果還不錯唷!



newspaper-3

2.我很喜歡這個花草的印章,挑了兩個不同的綠色印台,沿著周圍蓋出深淺不一的卡片底紙,再剪下兩顆英文報紙包裝紙愛心,搭配上可愛的愛心造型小鈕釦(哈哈!這是我在台南的布店裡面買到的!超喜歡的唷!:P),這就是要用來感謝Mr.85這陣子以來鼓勵與照顧的卡片呀!



newspaper-4

3.利用英文報紙包裝紙的正反面也可以做出一些小變化唷!只是很簡單地搭配上咕咕鐘的印章,寫上文字,雖然是一張簡單不過的卡片,但是正符合了我要送給一個不知不覺就認識了十年之久的朋友唷!





4 則留言:

斐文 提到...

You are my sunshine! too~

卡片很可愛...照片拍的也很棒!

謝謝你每次都不厭其煩的聽我說話...

藉由你的幸福也會讓我有快樂的感覺.



ps.你的印章真的粉多粉多耶~居然還有咕咕鐘....>.<"

粉紅豬頭 提到...

這三張都好看,我特別喜歡第一張~



Moon這個名字蠻好聽的~



希望妳那溫暖的陽光永遠照耀著妳帶給妳歡笑~ =)

小柯。ivy 提到...

嗯…簡單卻很有味道的卡片,

哇!!我好喜歡那個咕咕鐘唷,

好特別的印章呀!

Sylvie :) 提到...

This is wonderful Moon !!!! I love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