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scrapbooking】welcome to my garden

dawu-1dawu-2



寧靜的鄉村一直都是我跟Mr.85最嚮往的地方,我還記得剛認識的那段時間,我們常常談到宮崎峻卡通裡的鄉下,那應該就是我們心底最美麗的夢想。



不管是在繪本或是卡通動漫裡,許多圖畫符號其實都是一種隱喻,在我看來,美麗的農村家鄉也許就代表了一個難以到達的心底烏托邦,來到鄉下也就是一種追尋的過程。我們都在找尋,一個美麗的夢想。然後發現原點,最初的也最純淨的感動。



東部,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在山海之間,回到一種純真。夜空之下,滿天的星光,真正感受自己的渺小,現在想想,才發現原本掛意的事,其實也就只是人生裡一個小小插曲。



p.s.蹲坐在那邊拔草的人就是我!

我必須說,拔草這件事情真的是一件可以專注整個下午的事情呢!也可以徹徹底底忘記所有的煩惱,就像是把心煩都一一拔掉了呢!

還有那個路燈,是鄉公所爭取來的唷!夜晚看起來真的是挺藝術的呢!



dawu-products



【scrapbooking—塗鴉寫標題】



1.點點、條紋、格子的背景紙真的是我的DIY好朋友!因為照片本身不是綠色草地就是藍色天空,心想如果再用這些色系的底紙,恐怕整面就是一整個青筍筍!還是來點亮麗的顏色搭配!



2.利用上週末買的割圓器割了幾個大圓,再加上小花的裝飾,遠看還頗有圖卡的效果呢!(真的衝去美術社買割圓器~有點像圓規的那種~可是我覺得還是會不小心割歪~而且施力點如果稍微偏掉~紙張就不容易割破~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推薦其他的割圓器呢?)



3.我愛手寫字!所以又亂寫亂畫了標題的部分,可是真的還是會有一種怕怕的感覺,所以標題總是顯得不夠大方,下次一定要放膽地寫囉!(如果要看塗鴉風格的作品一定不能錯過ELSIE喔!另外我也很喜歡ALI的手寫字呢!)





p.s.為了忠實呈現生活裡的點滴,誰說照片一定要是美麗的人與風景?自然的姿態也就是最真的自己!(下次再來放點奇怪的生活照好了!:P)

8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圓的割得不錯呢~手寫字更美 ~好可愛啊!路燈照片感覺真好~



PS 我好久沒有拔草了...我家沒有後院啊~:)

小柯 提到...

透過moon的巧手,

彷彿呼吸到屬於鄉間的清新空氣,

看見綠意盎然的草地與農田,

很棒的美編唷~尤其配上moon的手寫字,

更有feeling~

Sylvie :) 提到...

Great LO Moon !! Lovely colors :)

moon 提到...

to emilia~

謝謝呀~~

手寫字真的還挺便利的!要大要小都有!哈哈哈!

不過印章蓋出來的字~還是有不一樣的味道...

:D



to 小柯~

真是好巧呀!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想到宮崎駿...所以那天看到你刻的小女孩...

也就聯想到卡通裡面的小女生!

:D



to Sylvie~

Thanks a lot!

I also love the colors of these paterrn papers!

especially the one with little dots!

:D


damon624 提到...

那個燈真的還不賴,什麼時候要找我們去大武啊..

哈~~

moonyingl 提到...

to damon624~

上次大家還去看大樹...對吧?

找個好日子...看滿天的星星...

旅遊達人~~快點規劃吧:P

草莓媽 提到...

我超喜歡你手寫的標題字,

這也是我必須加油的地方,

只是我最希望我的手寫字是"國字"

這樣會讓我的家人更有感覺,

不知你買的割圓器是中間會有一個小洞的那一種嗎?

那一種比較不好用,

WEI有在他的BLOG介紹過割圓器,

可以去看看*^_^*

http://tw.myblog.yahoo.com/oolongwei2004/article?mid=2481&prev=2500&next=2447

草莓媽 提到...

想問問你,

你的無酸筆是哪一種的?

我的無酸筆只適合寫細字,

對於"標題"就很難發揮啦:(

若是用列印的再剪下來,

妳也知道"繁體中文"有多難剪,

唉呀呀!

真是苦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