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543】月初

{###_moonyingl/28/1552868444.jpg_###}


2006.12.01

12月的第一天,我仍舊無法跳脫時間束縛的概念,我依仍被時間的牢禁錮著。

我感覺到一股徬徨,又再一次失了方向,既看不清也想不清,是不是只要睡個好覺,便可一覺起來,與現實相安無事。

計算著下個長假,為什麼我老需要休息?

我想我最需要扮演的就是一個幽魂。不是需要窺探,而是需要隱身,不被注視。



-------------------------------------------------------------------------------------------------------------------------------------------



翻著手上去年用的教學筆記,我卻發現頁末寫了這些心情。

我這時才又一次驚覺這樣的循迴。

我又再一次來到一個分岔口,我一直想著轉角處究竟會有什麼新鮮事。

和去年的這個時候相比起來,我想我是勇敢了一些,只是我還是被相似的事情困擾著。

M從日本捎來的訊息,更堅定了我接下來的選擇以及這人生裡的每個片段累積。

我們可是用著生命裡一個個的故事寫著我們的人生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