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handmade】cat and cheese

cheese1



天氣不好,心情也灰灰的,連看著手邊一脫拉庫的材料都沒有什麼靈感,一直想要挑戰網路上面各種不同的layout、sketch,可是完全沒有鬥志!@@”…



下雨天,還是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最是開心呀!



cheese-missing youcheese-thanks

【handmade card—stamping and painting】

1.利用手邊剩下的紙張,雖然是灰灰髒髒的樣子,但是看到美麗的黃色,卻令我聯想到可口的cheese! 所以利用打洞器,隨意打上幾個洞洞,是不是就有乳酪的感覺呢?



2.這系列貓咪海綿印章也是之前在Michael’s的戰利品,蓋上圖案之後(Cat的店因為淹水所以延遲了寄送的時間,因此還是只有黑色的印台可以用…不過還好店裡沒什麼大損失:D),就像小時候一樣在著色本上著色!



3.簡單在封面跟內頁加上手寫字,沒想到小張的卡片真的很可愛(大概是7cm大的正方形),自己覺得很適合搭配小禮物送人呢!:D



cheese2

6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喔~這個實在太可愛啦!可愛~



太有意思了!Two Thumbs Up !!



PS Cat好可憐..你也被小小的拖累...

小柯 提到...

真是有意思的卡片,利用打洞器創造如此cute的乳酪,

只是我有一個疑問唷?為什麼躲在乳酪裡的是貓咪,

而不是老鼠呢?

我猜如果老鼠看到了一定氣得牙癢癢地~

而且還不敢出聲呢!

Sylvie :) 提到...

This is too cute Moon !! great idea !

小柯 提到...

喔~原來背後還有這樣的故事啊!

嗯...經過moon的解釋,感覺這些卡片更有意思了。

Learner 提到...

可愛捏!!!

原來你沒在 maintain 雅虎那裡...

跑來這突然發現許多驚奇:)

粉紅豬頭 提到...

好可愛喔!!妳這個idea真棒!顏色真像好吃的che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