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the love story...

penny1


上個月從Penny手中拿到她與Henry的兒時照片開始,我才意識到,這個與我一起走過青春歲月的好朋友,將為人婦。



Penny不像我熱情外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我死纏爛打巴著她要出來聚會,就連在Austin讀書也逃不過我的奪命連環追,硬是從Seattle飛到德州窩了三個星期,沒想到就遇上911,兩個女孩天不怕地不怕的總覺得賓拉登不會看上Austin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這幾年裡,不論我們身處在美國、台灣,還是澳洲,總是會想盡辦法見上一面,加上丁小雨,三個人一整個嘰哩呱啦講不停,就像回到17、18歲的時候,說著生活裡大大小小的瑣事啊!



我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旅行(當時是希望可以在兩個人都單身的時候好好流浪一下的…),我們甚至連旅行的地點都已經決定了那美麗的紐西蘭,說著說著,小姑娘都成了新嫁娘呀!



我必須說,我還是有點難以想像未來的生活,我的意思是說,如果話題都圍繞在公公婆婆老公小孩身上(雖然已經有這樣的傾向…),但是這就是我們,分享生活,給最大的支持!








【wedding album】



1.很簡單一個版頁,是整本相本的最後一頁,我想也許讓兩個人寫點什麼才是最好的紀錄,因此挑選了這張已經設計的很美麗的紙張。



2.雖然色系上不是台灣人習慣的大紅喜氣,但是恰好與這張黑白色調的照片有一種優雅的協調。因此只是非常簡單地將照片先後襯上白色與灰綠色的底紙。



3.印上簡單的幾個英文字母:the love story…it’s all about us…,就是一頁最美的愛情故事。

2 則留言:

emilia 提到...

十分雅緻。



最近收到喜帖,還真不敢相信在這麼進步的社會,大家還是要用大紅色的!

你這種簡單的layout,才是耐看!你有幫penny作wedding card嗎?



我想我和你都差不多的年紀,賴著不結婚,也不知在怕什麼~哈哈!



原來你在南部?我的男友也是高雄人呢,高雄也真的是挺熱的~ 但房價便宜,熱一點也

值得 :P

Vickyshaw 提到...

你是先做相本以致沒想到wedding card,

而我為了準備給美麗壞女人11月結婚的禮物,

則是剛好相反的程序,1個多月前就完成賀卡,

白色典雅的相本也在上週自美國運送回來,

但相編呢?則是一頁都還沒完成,

哈哈!!連相片都是明天才要拿去洗。

妳會不會把你做的這本結婚Layouts都放到Blog?

好想看看喔!!



以下的話有點俗氣,但還是忍不住要跟你說~~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就該好好把握!!

莫錯失良機才真要後悔喔!!

人生經驗凡事都有頭一遭,嘗試固然需要勇氣,

直接放棄才真是弱者喔!!所有的體驗無論結果是否美好,

都該有勇往直前的決心喔!~~



一個曾經輕易放棄嘗試之人的衷心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