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handmade】cathy's b-day

happy b-day to cathy


辦公室的凱西小公主超愛凱蒂貓,辦公桌上滿滿的凱蒂貓相關文具用品,連靠背都是個被壓扁的凱蒂貓抱枕。



我特別羨慕她沒什麼不能解決的那種態度,開心地面對著每一天。這讓我偶爾也會反省自己,是不是我太嚴肅地看待生活裡的每件事。(瞧!一有反省的念頭就顯得嚴肅了!)



或許我仍處在週期性的反省階段中,但是還是獻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凱西小公主持續散播歡樂散播愛囉!(順便幫忙徵友一下~意者請留悄悄話洽詢:D)




【scrapbooking偷懶中卻做了一張卡片之小撇步】


1.首先聲明,忙著penny的結婚相本,所以scrapbooking的部份就等五月底一起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嚕!



2.這款粉紅帶點嫩紫色的卡片,對於凱西來說其實還不夠可愛(原諒我實在沒辦法搞個hello kitty上去啦!) 以我過去做卡片、手工本子的經驗告訴我,想像中的風格總是與最終的成品有一段距離,而且是好大一段距離,不過我可是盡力滿足壽星粉嫩的性格啦!



3.蛋糕、蠟燭、禮物三個小圖示我自己利用紙雕的方式刻出來的,在沒用鉛筆打底的情形下直接用美工刀把腦中的圖形裁剪出來,雖然不夠細緻,但是我卻喜歡這種有點粗略但質樸的感覺!(中間的蠟燭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點像國外information center的標誌?哈哈!)



4.可愛的字母貼紙是我喜歡的設計師David Walker的作品,不但顏色配合底色,撕下來直接貼上超級方便!再加上手寫字的部份,保證是獨一無二的生日卡囉!(字母貼紙最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沒辦法完整拼湊出一個單字,偶爾利用這種凸顯字首的方式,不但不用擔心拼字的問題,還另外有種特殊的美感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