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scrapbooking】baby moon: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oon-newyear-1moon-newyear-2



新年快樂!



明顯地可以看出moon小姐長大了,開始知道什麼是紅包了!(真想替照片裡的我下個註解:你敢搶我紅包!老娘騎著三輪車跟你拼了!@@”…)



沒想到這個孩子這麼小就顯現出大姊大的性格!看看那披頭散髮翹著二郎腿的模樣(心底OS:媽呀!你怎麼連這種照片都拍!),一把抓著小黃狗的尾巴,噘著嘴像是嚼著檳榔,天啊~~~真難想像小時後腦袋瓜裡想些什麼!(幸好李媽媽後來教得好,像我們這種好女孩,現在很少了!哈哈哈!)



這幾張照片讓我想起在幼稚園讀幼幼班的時候,傳聞:阿moon小姐上著課,不知不覺就把兩隻小腳翹進抽屜裡,我想當時大概也無心跟著其他小蘿蔔頭唸唱什麼兒歌吧,此時,充滿愛心及耐心的幼幼班老師走了過來……



『阿moon小姐,妳在做什麼呢?為什麼要把腳腳放在抽屜裡呢?』



『報告老師,我在休息。』理直氣壯的阿moon小姐如是說。



『OOXX@@##$$%%^^&&**~~………』



後來,老師就找李媽媽告狀去了。



: p





【阿moon小姐海派不藏私之相編小技巧】



1.看到這幾張爆笑的照片,腦子裡竟然出現反諷的手法,決定承襲h.j.姐姐的0918浪漫氣質風格,以徹底諷刺我那搞笑的照片,所以浪漫的大花背景紙就是不二選擇了。



2.無聊地我做了一個相片框,纏上毛線只是為了要有過年鞭炮熱鬧的風格,整體看來,真是個無厘頭的技巧呀!@@”……



5 則留言:

James 提到...

I love this set of pictures; so cute!

vindalin 提到...

第三張,遠遠的就看得出是你的笑容了!

第二張,我以為你在吸奶嘴?

第一張,那氣勢還真是大姐頭十足.....哈!

這一組照片真可愛................

moon 提到...

to James and vindalin:



:p

這幾張照片我個人也相當無語....

套句丁小雨的話...算是相當喜感啦!


小米香 提到...

網路上的圖片還是跟親眼翻著照片的感覺不一樣耶

(其實是來跟大家炫耀看過你相本的小米香,哈哈)

moon 提到...

to 小米香....

哈哈哈~我也覺得實品跟網路上面有點差距...

還是實品比較有層次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