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scrapbooking】baby moon: i'm the artist

moon-artist-2moon-artist-1



Yes! I am the artist!



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喜歡隨意塗鴉,大了以後也跟著媽媽畫過水墨、水彩,甚至大學了還跑去學了一整個暑假的粉彩,這種塗抹的樂趣,就像是一種精神上的治癒。



我想,媽媽不曾冀望我是個赫赫有名的藝術家,但,這些美與感動,卻是生活裡最珍貴的所有。





【相本美編小秘密】



1.做了一整系列的老照片,為了想要保持原狀,因此在沒有任何裁減照片的狀況下,有個小小的發現,照片中雜亂的背景其實很容易讓整個版面看起來更為混亂,因此反而越是簡單乾淨的背景,既不搶去照片的焦點,也保有自己大方的風格。

2.點點的背景紙張一直是我的最愛,當時只買了一張,現在後悔不已,但是我可是物盡其用,絲毫不浪費,在其他的頁面中也都用上這張背景紙!其實好用的理由很簡單,因為點點本身沒有主題的限制,因此搭配任何主題照片都可以,除此之外,這張點點的色系涵蓋的比較廣,雖然偏暗,但是搭配任何一個點點的顏色都不覺突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