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543】B的幸福

幸福,對我來說,比較是一種自我心理狀態的陳述。



G對B說,祝你幸福。我心想,那可要B心底真這麼想,才可能真正幸福,這可不是咱們要她幸福就可以的呀!更不是誰隨便說了要給她幸福就真可幸福的。



我私下擔心了好一陣子,情緒總是受到B在MSN上暱稱的更動而起起伏伏,我若無其事地詢問,也只得到淡淡的不要擔心的回應,忙著忙著,瞥見暱稱的時候,心裡也跟著糾結。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B陪伴著我走過比較起伏的日子,有多久時間了?就從高一那年開始,這些年來,不論我是盡情地歡笑,又或是伏在她的肩膀大聲哭泣,B總是溫柔地聽我說著一大堆的事情,好的、不好的,開心的、鬱悶的。



大部分的時候,我也都靜靜地聽著她說她的故事,雖然比起我來,她的話顯得極少,可是這些都不要緊的,因為我知道,她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這邊。



這次,我有點無能為力的感覺,跟她說不說無關,跟我在不在她身旁也無關,可能就是這個事件的緣故,我想像得到那種難受,可是或許也只是我一心想像的痛徹心扉,為此,我不知如何開口,所以,我安靜地等待著,任何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這裡。



B說,人一生的眼淚定量,我希望,下次的妳的眼淚,是喜極而泣。

7 則留言:

光 提到...

B應該有C吧! 我猜...



B最近似乎汲汲營營於工作,忙一堆生活瑣事把自己逼的緊緊的..



不如,這個星期我約B去泡野溪溫泉好了..哈哈哈



讓B體驗一下 寒冬中抱病出遊的滋味..



祝B感冒快快好轉..

moonyingl 提到...

to 光...

我是M

C是哪位啊?

還有不要帶壞B呀!





天啊~~~~這是什麼對話!=.="

光 提到...

to M



我意思是B的MSN暱稱開頭應該是C啦~~



帶不壞啦..



B說她過陣子才能去泡溫泉..

丁小雨 提到...

朋友能做的似乎也就是默默地守護對方

妳的心意她應該可以感受到的,再給她一些時間

有時候,有些話是很難對自己親近的人說出口的

(就像兩年前我的狀況)



只能請知情的人多多幫忙看照囉

也給她一些信任,我想她可以走出來的

moon 提到...

哈哈

我真覺得這是一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不過丁小雨說了一個重點

有些話很親近的人反而說不出口...

身有同感....

丁小雨 提到...

或許









或許我們都太好強了,不願示弱

提到...

應該要催B趕緊生一個自己的孩子啦!



這樣B才有的忙,不會一天到晚戴著鴨舌帽和黑墨鏡充當狗仔隊,哼哼哼!! 超級盧~~



再說懷個孩子帶在身邊,有了小子就不怕他老子跑掉不回來找他妻子,啟不美哉!



所以M有空的時候多去催促依下B啦~! 這樣我才有小子玩,才可以少製造一些妄想症所

澆灌出來的文章,那真情真性的文章。



B真是我追蹤我文章的首席狗仔呀! 這下子更印證了,B真的是小MIPAN的死黨耶~~



超級死黨,偉大的天皇呀! 這下子您知道B這位小婢女沒白疼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