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scrapbooking】Baby Moon: My Childhood

baby moon: my childhood1baby moon: my childhood2



四個月大,我竟然也有這樣肥嫩的時候。



胸前那一大串餅乾,看起來真重呀!已經有個小兒子的朋友看著這張照片不禁大笑,用著一種媽媽特有的口吻,笑我小時候一定是很愛流口水,否則怎會掛那樣多的餅乾來收涎。



很羨慕現在的小孩,拍很多的照片,甚至是影片,還有認真的媽咪們幫北鼻寫部落格,小孩大了,便可以找到很多小時後的記憶,小時候的模樣,以及父母親對孩子的愛。



不只這樣,每次看到人間悲劇的新聞,都會想,要是留有隻字片語,多些照片,以及美好的回憶,對活著的人來說,或許就是至寶了。



這樣說好像又顯得矯情了些,想說的只是,或許我們都應該更珍惜身邊的所有,感謝身邊這些人事物,才得以讓我們對生活有更多的體驗,以及愛的感受呀。





p.s.附上有著可愛女兒Cassidy的部落格連結,看看幸福的小北鼻吧!

http://blog.roodo.com/puynn







【相本美編沒什麼技巧大公開】

驕傲的緞帶終於出現了,到底在驕傲什麼呢?這些可是我去新堀江的藝品店挖到的寶呀!之前在台北誠品看到美麗的緞帶都超愛的,可惜價錢並不便宜,這次買的緞帶30公分只要3元唷!完全沒有品質不優的感覺!



除此之外,延續上一篇襯底的效果,有個小撇步,也許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襯底的紙張只要留個0.1~0.2公分的寬度,也就是一點點的邊緣,看起來就會比較細緻一點,襯個兩層效果又不一樣囉!



感覺好像又沒有什麼技巧可以分享了,大家就看看可愛的我就好囉!:D

4 則留言:

cassidy 提到...

唉呦~看到我們家真是害羞

我是看到你的頭髮準備來好好爆笑一下

結果看到餅乾更是噴飯

我在想你人緣這麼好,廣結善緣

一定是因為你爸媽分送這麼多收涎餅給厝邊吧,哈

(慘了,Summer我沒做)



PS.那個緞帶這樣不是無酸不會有影響嗎?

vindalin 提到...

妳那串餅乾~~~

真的要叫你第一名!差點爆笑出來,好可愛!

yating 提到...

那串餅干讓我想到以前有個胖女人的故事=.=

好像是說胖女人很懶惰,惰得動又愛吃...

老公要出遠門,只好把一串麵包掛在老婆脖子上...

沒想到,老公回家時,老婆已經餓死了...

因為懶老婆連翻轉麵包串都懶=.=



哈...不是要說你胖(你一點都不胖),或懶(你超勤勉的)

只是剛巧想到這個童年故事,分享一下^^



緞帶這樣便宜喔! 真不知國外的緞帶在貴什麼!

現在買緞帶也都buy in taiwan !



粗細框 感覺真的有差喔! 謝謝分享!

也只有細心的你才會點出它的不同feel ^^


Vickyshaw 提到...

緞帶30公分只要3元???這是東南亞的物價嗎?

你一定要告訴我那家店的地址?

下下個月回南部時,我一定要去買啦!

還有看到Yating寫的故事,其實我印象粉深刻!

因為當時我很羨慕躺在床上的那個人---有人幫她準備吃的,好幸福!

且我也有與你的『雷同』的相片,

差別只在於我是那個低下頭去吃那一大串餅乾的小女孩,

呵呵!原來我真的從小就很貪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