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我愛王雪濤

portsteven1 portsteven2



Tauna是我在雪梨最要好的大陸女生朋友,也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好室友,可以說是我見過最有趣又最意思的一個人了。



身高175的她,來自北京,是Esprit的愛用者,IQ、 EQ和身高成正比,除此之外,最令我佩服的是,在沉重課業之下,還可以在早晨五點多鐘起床打工去,特別是在寒冷的冬日,而我,依然在被窩裡呼嚕呼嚕著。(真是過太爽的被寵壞的台灣小孩…我…)

每次晾衣服的時候,她的褲子我是怎麼看都覺得是巨人褲子(其實我是羨穆這雙長腿啊!),而房裡的單人床怎麼看都像是小人國裡偷來的,請想像美麗長髮的她必須躺在小床的對角線上,蓋著三層棉被還嫌不夠暖,或許從那時候開始,咱們的Tauna小姐就在等待著白馬王子的到來吧!(哈!這是寫給David看的!)

在雪梨的後半年時間裡,要不是有她,我想我真會鬱悶而死,除了陪我談天,還有拿手好菜—酸炒土豆絲、炒茄子以及涼拌番茄麵,真想現在就來個一桌子的菜! 如果可以,我上北京的時候可以吃到這些料理嗎? :p





p.s.照片裡的人有我、Tauna、David(也就是Tauna現在的老公!是的,就是吊在枯木上搞笑的那位曹先生!),還有Steven!



【相編小技巧】



又是一個沒什麼技巧的相編!>.<”<br />
頂多就是用了圓角器,把四方方的照片稍微修整一下,整張相編看起來也就不那麼尖銳的感覺。

大概在心情上面真的只想呈現簡單大方的感覺,所以延續之前的沒什麼技巧相編,加上我只想把照片全放進去,因此就又成了一篇擁擠的相編!:p

不過我還是要強調一下條狀的那張背景紙,藍綠色系的漸層真是我的超愛!

2 則留言:

Yating 提到...

照片照得好,配色配得好,版面排得好...就是好技巧囉^^

Annie 提到...

的確好照片怎麼做都好看...

Moon能同妳一起分享相編的製作

是我入冬以來最開心的一件事

期待我們第一個相編分享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