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scrapbooking】Kuala Terengganu 1

KT1



趁著這次回鄉掃墓,

Mr.85非常nice地是安排了一個小旅行!



早上6:30就起床搭車到Putra準備從KL(吉隆坡)出發到Kuala Terengganu(丁加努,又稱登嘉樓),

沒想到最早的巴士要10:00才發車!

7小時的車程中途只停靠一站,

這才是我這個尿尿小童最擔心的!><"

但不管怎樣~都還是要開心出發!



沒想到這台高級雙層巴士竟然莫名壞在半路!

其他乘客不是繼續睡覺、看報紙,

就是下車在路邊看著運動場上的球賽~好不悠哉!

全車大概只有我一個人生著氣等待下一班車來接我們吧!><"



折騰一番後,

終於在傍晚6:30抵達,

真的是最冏的一個愚人節!!@@;



KT2KT3



【scrapbooking 碎碎念】



1.

好久沒有靜下心手作,週末終於完成了幾頁!:D

而且真的太愛字母貼紙、文字圖卡以及轉印貼紙了!

隨手貼上就是很棒的標題!

(尤其是那句I think I'm gonna die.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2.

這麼難忘的旅程當然一定要有文字的記錄!

不管是以後再看或是和朋友分享,

我想都會令人會心一笑!!:P



KT4

1 則留言:

patcherseeds 提到...

我ㄧ定要找時間旅遊啦!!!!so~~~nice!!!!

終於不是在看spr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