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handmade】V's Big Day

vicky's b-day 1



【手工卡片-TAG的運用】



前言:



手工卡片的高手Emilia經常都會有讓我很感動的作品,這個週末在中暑+胃炎的虛弱狀態下,看到她利用了Godelieve所設計的sketch又有美麗的作品,我才想起還沒完成沈小V的生日卡片!腦子停頓的狀況之下,這真是一個上天掉下來的最佳靈感呀!



vicky's b-day 2vicky's b-day 4



1.為了配合沈小V小貴婦的身分,選擇了帶點復古風格的玫瑰花背景紙張,加上淺綠色的緞帶及白色蕾絲,製造出插袋的效果。



2.插進去的那張TAG其實是一張假的TAG,打個洞打上同色的緞帶,左上角貼上一張也是復古系列的貼紙,就是很有味道的卡片封面囉!



vicky's b-day 3!

3.利用和假TAG同色的紙張手寫上最深的祝福,逐一剪下來,大小不一才不會感覺制式又呆板!



4.真正的TAG也是運用同一系列的紙張,是希望沈小V讀書的時候可以用來當作書籤,也會想到我啦!:D





p.s. Emilia: http://emilytwn.blogspot.com/2007/06/did-you-see-gaston.html




Really pretty take on the sketch! I love the lace and the nice colors. Thank you for sharing!

Godelieve 於 June 4, 2007 01:15 PM 回應 | 來源:87.67.54.217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2樓

2樓頸推

Wow...this is very elegant and creative !



因為我沒想到可以放個假的tag、真的tag是bookmark!!

真是有意思!你也是有創意的女生喔!


(而且Godelieve也回覆你~她真的是很nice的人喔?超愛她的)


(接上回)

我偶爾(非常偶爾)會去高雄,有機會,我們來碰面囉~你一定是個特別的女生!

emilia 於 June 4, 2007 07:17 PM 回應 | 來源:220.139.231.233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3樓

3樓坐沙發

This is so beautiful, love the colors you used!

Rein 於 June 5, 2007 01:13 AM 回應 | 來源:212.184.90.254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