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blog candy】Thanks

DSCF0794


因為玩耍回來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這次大家參加blog candy的作品連結!

除了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最重要的還是跟大家分享幾張小卡片哩!

謝謝大家依然熱情地參加每個月的活動唷!!

(新的挑戰下個星期就會公告囉!:D)

先來看看大家滿滿春意的作品吧!



valerie:Epson新印表機!!(這個標題根本就是我自己亂下的~我也想要有印表機啦!)


美麗壞女人:SPRING--純真!


zoepai:SPRING北鼻!


feellike:SPRING四大美人!


人兒:大安森林公園賞花去!


妞U:櫻!


明日:賞花!


草莓媽:冬天中的春天!


kelly:阿里山!


小金魚:花蓮行!


祈祈:春之饗宴!


vickyshaw:超粉嫩小女孩!


小禹:春遊


----------------------------------------------------------------------------------------------------------------------------------------------




究竟誰是這次的幸運得主呀?

就讓我們一起恭喜--人兒!草莓媽!祈祈!

謝謝大家分享的作品與創意!

也在謝謝我們的熱情贊助商們啦!!

雖然是小小禮物~

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提供這些小禮物讓我們更有動力作相本喔!



p.s.

好一陣子沒有玩玩jj印章!


這朵花是我最喜愛的印章之一喔!

DSCF0804

1 則留言:

惠菁 提到...

本月我也缺席了

不過放心

我精神與你們同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