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scrapbooking】malaysia-twin tower

twin towertwin tower

吉隆坡最有名的建築就是KLCC雙子塔及吉隆坡塔!

Mr.85總是戲稱他們分別是世界最大的玉米以及洋蔥塔!!(台灣則是最大的竹子—台北101!!)

KLCC雙子塔裡超大的shopping center逛得我好累,還是坐下來看看風景吃個美食最為實際!(而且還看到好大一群台灣遊客一直在搶購Vincci的鞋子哩!!)

因為旅遊途中到處都可以看到以雙子塔為主題的明信片、鑰匙圈、紀念品,所以當時我就決定做一份以雙子塔為主題的相本!!

除了真正的twin tower,還有蠟染的、錫製的、竹編的!都好有特色,也都好想帶回家呀!:P



P.S. 最重要的就是特別謝謝Mr.85的大哥開車載我們到小雲頂(Ampang Hill)看夜景!!美麗極了!!



twin tower



【scrapbooking】

1.5”X7”的照片果然還是顯現不出KLCC雙子塔巨大的感覺~下次應該洗一張超大照片來試看看哩!:P (洗照片的時候,不妨挑選1~2張主題照片洗成較大的尺寸,其他的可以洗成4X6或3X5,這樣一來在排版上面也可以讓主角更明確唷!)



2.除了一般照片比較方正的裁切,也可以剪去不必要的背景,讓照片的主角更為突顯,所以這次也把twin tower剪了下來,貼在半透明的洋蔥紙下面,出乎意料的效果讓我自己開心的不得了呢!(哈哈!洋蔥紙就是這麼好用!文字也可以寫在上面,這樣就不會遮蓋住美麗的背景紙嚕!)



twin tower



3.這次照片還是忍不住挑了很多,但是夜景的照片稍微裁切重新排列組合了一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死板板哩!(發現最近很愛排列照片~有種像小時候玩七巧板的感覺哩!:P)



4.製作這個對頁的時候剛好是配合之前patcherseeds 邊條運用的主題,雖然我的邊條貼紙並不多,但是只要將背景紙張裁成條狀都可以當做邊調來使用唷! (順便幫patcherseeds 9月份聚會打個廣告,這次可是溫柔婉約之鐵人三項的feellike和大家分享相本的製作唷!)




【Malaysia Trip】還可以看這邊喔~~

KULture :馬來西亞國家手藝館

Central Market :中央藝術坊

Kuntan :關丹-Mr.85的家鄉

Merdeka Square :獨立廣場

Putra Jaya :太子城回教堂

Red Square :馬六甲紅色廣場





--------------------------------------------------------------------------------

也再一次提醒大家一起來參加 誰是VIP 的活動哩!!說不定你就是這次blog candy的幸運得主唷!!


記得要在8/31之前將你的作品連結或是檔案給我唷!!:D(不過moon這幾天要到台北出差~如果比較晚連結你的作品~希望不要介意喔!)


--------------------------------------------------------------------------------



謝謝大家的參加呀!!



蘋果工坊 :搶到頭香啦!!第一個完成!!拍手!!


Olive :好看又雅緻的小書唷!!


馬千千 :自己就是VIP!!!!!


維珍 :有哥哥真好~~!!!!!


sandy :VIP小女兒~~!!!!!


Minerva.L 小雅:VIP神醫老爹!!


哈比獅:VIP就是哈比獅小姐!!


feellike:VIP麻吉小相本!!


Valerie:雖然網頁掛掉~但是幸好還有美麗的 照片唷!!


Meggie:vip毛毛+小毛(我一直以為vip是你們家可愛小烏龜)


文芳:歡樂泉源VIP!!


leber:OMG~~結合手工+digital scrapbooking!!!(這根本是本活動的宣傳廣告短片哩!!:P)


惠子:七週年VIP+幸福小女人!!


包子姊姊:vip和阿娜達


乃萍:vip大兒子!真的感覺得到你很愛兒子喔!!


becky:VIP媽咪!!


草莓媽:小草莓VIP!!


純庭:一家都是VIP!!

4 則留言:

vickyshaw 提到...

本來阿!! 馬來西亞從來就不在我的旅遊版圖規劃中,

感謝你的作品讓我對這個國家多了很多的認識,

呵呵~~ 也許當哪天有機會時,我就不會排斥前往啦!

By 11月終於要跳脫"去香港"這個領域的Vicky

~~ 因為我要去日本古都賞楓啦!!

好期待新的秋季目錄喔!! 應該可以很快就派上用場!!

emilytwn 提到...

真的是太讚了

你的排版、設計...好得讓人感動...

沒想到還有竹編twin tower...太可愛啦~尖叫中

PS 剛認識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我請她要來你這看看~因為太美了~

leeyee 提到...

hi hi 我就是那位馬來西亞的朋友 :)

好喜欢你的 batik twin tower & KL tower

leeyee 提到...

which delicacy that you like the most? nasi lemak? roti canai or

char kuey tiao? :)



I am happy to have friends from Taiwa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