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jj stamps】friends

jj stamps-friends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六就是patcherseeds 的相編聚會,我雖然沒辦法每個月北上參加,但是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以及分享相本美編的技巧!

送上小小卡片一張,真等不及下個月北上跟大家聚會呀!!!

:D



p.s.

北部的朋友如果想要參加聚會都可以向千雅報名喔!!- - - >我要報名!

南部的朋友~如果也想參加~~我們也可以找地方聚會唷!!:D





I’m so happy to meet news friends, who are all interested in scrapbooking. Although I can’t go to Taipei to join you guys every month, I’m still excited sharing my scrapbook with you!

Here are some ATCs I made for you, my friends!





stamps are from justjohanna

auntie stu right

josephine left

jolie right

papers are from close to my heart

10 則留言:

惠子 提到...

啊~瘋狂中!!!

好棒喔~

好漂亮~

有moon一慣的風格~

有點氣質又帶點可愛風味的卡~

這些美編紙也好漂亮唷~



且moon細心的作不同的編排.組合

每張都叫人心動哩~

becky 提到...

謝謝妳,我收到小卡片囉~~真高興參加今天聚會

雖沒全程參加,但認識很多同好

好滿足ㄟ

下月見了~~

feellike 提到...

謝謝你的小卡~我收到超開心的唷!^^

ruthpeace906 提到...

本來還在偷生氣說 可惡 我怎嚜沒有卡片!!

結果晚上睡前 把目錄拿到床上去看

看到~~搖搖晃晃 貼了一張

嘻 我也有ㄟ!!!

Noel 提到...

這位同學,這些也實在太美麗了吧~~~

Noel 提到...

Hahaha, don't worry about that. Take your time.

純庭 提到...

收到囉~~好喜歡你做的小卡喔!!

超愛的~謝謝!!期待下個月的碰面喔~



ps.可以訂春天號的目錄嗎^^?

小柯。ivy 提到...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

雖然樣式不太一樣,

但是很有一致感,

而且給人典雅的感覺呢!

難怪大家都期待著收到moon的手作卡。

Valerie 提到...

哇 真的每一張都不一樣耶

moon真的很強 我每次做card swap的時候

我都會做一樣的呢 下次要檢討 呵呵

粉紅豬頭 提到...

做這麼多張,又都很好看,太強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