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handmade】to love and to be loved

j&f

做著卡片的時候,我好像可以感覺到女生對男生的那種執著。



我這樣說當然是有點煽情了些,畢竟我未曾親眼見過你們的互動,可是心底就是一種莫名的幸福,而我想,你們也應該如此。



上個月JON便要我做張卡片給Frannie,我心裡一直構思著卡片的樣子,但總沒一個滿意的想法,JON在我心底一直都是個彆扭的孩子,我一直朝著”彆扭”的製作風格發想,可惜這並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換句話說,要用一種婉轉隱約的方式表現情感,我真不在行。



直到昨晚,和SLG講著手機聊著遠方的JON,卡片的輪廓悄然成形。



我假想你們在火車上的餐車相遇,男孩依然地彆扭,女孩則是歡欣地分享著沿途的風景,就在女孩下車之際,男孩遞上一手巾,裡面夾著心裡的情意。



這種方式夠隱晦的,但也相對的濃郁,其實我仍舊無法了解JON真正面對感情的態度與情緒,我只能衷心期盼,美好幸福。



j&f2



【追女仔卡片製作過程大公開】

打個廣告!需要特製的請來電洽詢!0911678XXX!



1.紙張的挑選與搭配往往是最困難的一步,但是紙張所呈現出來的風格往往就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囉!所以這種復古的菱形格紋立刻讓我聯想到在倫敦的JON&Frannie,既優雅又紳士!

2.為了要表現手帕折起來的樣子,因此蕾絲只要黏在兩邊即可(這樣才像手絹對折又對折…),剩下的那邊千萬別黏住,不然就沒辦法製造紙條夾在中間的效果囉!

3.我新買的印章派上用場囉!蓋上JON&Frannie的名字,真有一生一世的感覺呀!至於書籤狀的小卡則是簡單地蓋上”love forever”和”be mine”的字眼,一派的美好幸福囉!

13 則留言:

提到...

哼哼哼~~



原來moon會製作這種"追女仔"卡片呀!



早該找妳當我家教的,嗯~!



moon幫人製作相册會悄悄在相片後面寫上一些悄悄話嗎?



那應該是很溫馨的一種秘密吧!



在許久之後當她不小心將相片從相簿上取下的時候,赫然發現~



在那青春風暴中所遺留下來的幾句悄悄話~



^+++++++++*

REYO 提到...

很美的卡片~和情境擺法~讓我聯想到最近在看一本"北歐魅力I.C.E"的

書!NICE~

還有Frannie是誰啊?

可以想見女孩接到卡片時的表情…

"WOW~蕾絲耶!"

moonyingl 提到...

to 光...

青春風暴...哇...真有FU的四個字...

這樣會顯得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to REYO~

蕾絲有這麼吸引人嗎?=.="

還有~八卦的事情我不說的!

:p

Anonymous 提到...

經歷過青春風暴的洗禮之後,願過往的一切化成無數綿遠的真誠祝福,很感性的學普希

金說:"啊~ 但願別人愛妳也是這樣!衷心期盼妳,美好幸福~"

光 提到...

呀~~ 忘了留下姓名啦!

上一則無名氏留言乃是光!

James 提到...

wow.... this one looks so sweet~~

seems better than mine... haha (customer's complaint)

and who is frannie? =)

moon 提到...

to 光...

看來大家都愛上普希金了...哈哈!



to James...

不要這樣啦~

人家狀況跟你不一樣!

還有呀!八卦的事情不要問我啦!

(我現在已經準備好被JON先生砍了...@@")

James 提到...

哈哈... just joking~ never mind.

不過看來妳真的知道很多啊, e.g. 狀況不一 =)

Wayne 提到...

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

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

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

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

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

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WOW

moon 提到...

Silly Wayne!

:p

sulipa1978 提到...

我要拜師啦~~~

宇宙迷 提到...

好美的卡片,可以告訴我紙在那買的嗎,謝謝!

moon 提到...

to sulipa1978:

哈哈...有什麼問題呢!

一定ok的啦!:D



to 宇宙迷:

這紙張是我上次去逛台北敦南誠品的地下室買的...

(一整個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