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ATC】enjoy your life

ATC-enjoy your life 2



陸陸續續聽見幾個朋友說起邁入生活另外一個階段的心情,也許是工作的轉換,也許是人生裡的另一個起點,也許遭遇了一些心中暫時無法過得去的事件。



我或多或少可以感受到這種變動的起伏,以及情緒的不安與焦躁,回頭再想想自己,也似乎一直是保持在這種變動當中,雖然談不上是習慣,但是確實更懂得如何在這樣的階段當中自處。



想了很久,總覺得說多了就真的是多餘,而我想,生活裡的大小事,也就是人生,我們該要感謝的太多,最重要的還是讓自己過得很好,enjoy your life!



ATC-enjoy your life 1



【ATC—enjoy your life】

1.出清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好多使用剩下的碎紙張,塊狀長條一大落,恰好拿來製作ATC,一整個省錢又不浪費!:P 不過希望收到的人不要覺得紙張是剪剩的啊!:P



2.很佩服剪工很巧的人,除了 emilia之外,最近發現 feellike手也超巧!!所以我試圖像她們看齊…把小花裁剪下來,只覺眼睛一整個疲勞呀!!!@@”再加上縫線般的框線,自以為有拼布的效果!!哈哈!



3.用來用去還是覺得黑色印台很好用,但是還是比不上黑色印台達人 learner的厲害啦! 利用銀色雙腳釘當作花蕊,加上我的手寫字enjoy your life,大功告成啦!





P.S.

因為出清的緣故又認識了更多喜歡手作的朋友~~當然還要大力感謝 emilia提供的熱門廣告時段以及美食女王 himali的友情廣告!!



四年一度229大出清!


繼續大出清!


出清!!出清!!


5 則留言:

惠子 提到...

很美呀~

不會有人說是剩紙做的這件事啦!!!

這麼精美~

棒級了!!!

feellike 提到...

哈哈!謝謝妳的抬愛啊~

還有moon妳要不要寄個email或留個言給我,

讓我知道把錢匯給你的方法~

emilia 提到...

another Zakka ATC! 要不要改名成Zakka Moon呢?呵呵



PS 說到這個剪工,純粹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沿著週圍剪、留0.1CM跟

留0.5CM看起來不都一樣嘛...

小柯。ivy 提到...

呵呵~~~我贊成emilia的建議唷!

moon要不要換個名稱呀^^

很棒的ATC唷,

moon的剪裁也很棒呢!

chen0306 提到...

Moon~

我收到你的包裹囉~~

真是高興呢~~



貼心的你還送了張

"enjoy your life"小卡給我~

我都把它夾在我的愛書中當書籤呢~

真的很謝謝你~~^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