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handmade】black and white

justanote3



一直很喜歡 Learner的卡片風格,就算只是簡簡單單的黑白色調,也非常別緻有味道。



利用之前在 emilia那邊買來的PSX貝登堡二手印章分別做出了黑白及彩色兩款(其實就是上了色鉛筆而已:P),希望收到卡片的人也會喜歡嚕!:D



justanote5

【handmade card—black and white】

1.這個印章真的是很漂亮,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不得了呢!利用黑色的印台簡單地蓋上,雖然力量不是很平均,但是還是好看呀!:P



2.試了一張彩色的,本來想要更鮮豔亮麗一點,但是沒想到色鉛筆的效果反而多點浪漫,最後只是簡單地加上手寫字就好嚕!



3.單純黑白色調的這張,只是簡單地手繪縫線的效果,寫上just a note,這樣也算是偷懶吧!:P

9 則留言:

惠子 提到...

真的是簡單但舒服的卡片!我喜歡~

忍不住要讚美~字寫的真好看~

Valerie 提到...

Moon:

好喜歡 好喜歡這樣黑白簡潔的感覺呢

還有你的手寫 超級有味道



當你的朋友真幸福 :)

himali 提到...

是北歐風情嗎?



呵呵~對了

你的印章都是植物,有沒有海洋啊...

那我想看有沒有海洋版的卡片耶(這算出題嗎)



你的手真的超級巧,

你應該去網拍 賺外快^^

moonyingl 提到...

to 惠子~

謝謝你呀!

我也超喜歡你這次的作品...

而且真巧我們都被learner激發出一些靈感!:D

真的要好好謝謝她呢!



to Valerie~

哈哈哈~~

沒有想到你喜歡的是黑白的~~~

人家寄給你的是彩色那張啦!!:P

想說有顏色比較浪漫些嚕!



to himali~

哈哈哈~~

雪國的效果嗎?

不過你提的這個"挑戰"真的很不錯!

剛從墾丁回來...應該來點海洋風格!!!

我盡量努力啦:P

Valerie 提到...

呵呵 原來我也是幸福的那個人

感謝你 讓我感到暖暖的幸福

希望有一天回台灣 可以跟你一起手作喔 :)


小柯。ivy 提到...

哇~~~有一陣子沒到moon這兒逛逛囉!

這張卡片的黑白色調

很有味道呢!!

特別是加上moon的手寫字,

更是棒呀!

突然想到moon的手寫字真是替荷包省了不少錢呀!^^

xx228xx 提到...

請問just a note 是用什麼筆寫的阿

真好看:)

xx228xx 提到...

一般的文具店會有賣嗎

灰色的(?) 好像很少看見耶

xx228xx 提到...

請問他算什麼品牌呢

或者有中文名字嗎

找了好久 好像都沒看到